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诸暨 > 信用动态 > 诸暨动态

市总工会新春招聘会推出2000余个岗位

信息来源: 诸暨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4- 03- 22 08: 33 浏览次数:

来源: 诸暨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24- 03- 22 08: 33

日前,由市总工会组织主办的“工会送岗 乐业诸暨”2024诸暨市新春综合招聘会,在诸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据悉,此次招聘会共组织110余家企业参与,推出了2000余个优质岗位。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诸暨,没想到刚来没几天就有这么大型的招聘会,感谢工会提供平台,让我有机会与多家公司接触,了解不同的工作机会,实在是太赞了!”来自江苏的毕业生小张说。

此次招聘会采用现场设摊与直播带岗结合的形式,除现场面对面交流以外,还邀请企业代表通过直播向大家介绍企业情况和招聘岗位,解答求职者咨询,全方位、多渠道满足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

“这次招聘会我们期待很大!”浙江凯达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告诉记者,去年,企业的产量增加了20%,但是员工老龄化严重,尤其接近退休人员众多,所以企业急需招聘人员充实一线力量。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还同步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此外,还提供免费职业咨询、简历制作指导、职业规划等多项服务。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200余名求职者到现场应聘,共收到纸质和电子简历657余份,切实满足了求职、求才双向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