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领航,爱她健康——诸暨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关爱女性健康,远离宫颈疾病”专题讲座

2024-03-08 15: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诸暨市第四人民医院

为帮助医院党建共建单位——中共海亮教育融爱支部的女教职工建立预防疾病的科学理念,了解女性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妇产科专家、副主任医师陈琦瑛走进融爱学园为女教职工及学员家长详细讲解了有关宫颈疾病和子宫肌瘤的预防和治疗,指导大家为自己建立健康管理规划,在妇女节送上最贴心的祝福。

讲座结束后,各位教职工以及学员家长纷纷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这次科普非常及时有用,讲授的宫颈健康和HPV疫苗知识都是我们欠缺的,回去之后我会将今天学习到的宫颈癌知识和防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女性群众,让大家都能做到提前预防。”海亮融爱星总经理肖照娥听完讲座后说道。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探索党建共建工作新模式,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以妇女儿童所需为着力点,持续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健康浙江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