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诸图
诸暨图书馆 诸暨图书馆始建于1916年,乡绅楼蔷庵创设了诸暨图书馆,地处西施故里苎萝山麓,民国八年(1919年)落成,后被战火焚毁。1956年6月11日,诸暨县图书馆在原址上重新建立。1993年,市委市政府根据城市发展规划,将建造新图书馆作为在“暨阳新城开发区”中“两馆一园”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并于1995年元旦正式对外开放,当时占地5476平方米,建筑面积4523平方米... 查看详情+
读者入馆须知

(1)读者入馆须保持仪表整洁,请勿穿拖鞋入馆。

(2)请保持馆内安静,勿大声喧哗;请将手机及其它电子物品调整为静音状态,且勿在各借阅区域内拨打、接听电话。

更多+
办证指南

(1)芝麻信用达到550分,可在“支付宝-借阅宝”中免押金办证。

(2)芝麻信用分不足或根据读者实际需求,可凭身份证、户口本、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图书馆一楼服务台办理免押金“实体卡读者证”。

更多+
交通指南

诸暨市图书馆地址:

诸暨市浦阳路77号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内图书馆大楼1-4层

更多+
开放时间

一楼服务台: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每周一闭馆)

外借区域(二楼少儿书库、四楼综合书库):8:30--17:00(每周一闭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