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街道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责任清单及进度情况

2021-01-11 18: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暨南街道
序号民生实事
项目名称
项目牵
头班子
领导
项目
责任
办公室
责任人计划
完成
时间
计划进度当前实际进度备注
第二季度
1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工程石建勇城镇建设
办公室
孙  华
朱华飞
2020年5月1日5月装修工程完工。已完成装修。
何纪木便民服务
中心
俞丹燕2020年7月1日1.根据建设进度,确定进驻单位及窗口工作人员;2.提前采购配备办公室设备、建立工作制度等;3.根据建设进度,及时进驻启用,并逐步实现规范化运行;1.与城乡公交公司对接,计划开通街亭管理处至商贸城的直达公交,方便群众办事,目前城乡公交公司已至街道踏勘现场。2.与党政综合办公室一起确定办公桌椅、档案柜的样式与采购方案。
2村级联网公路新建工程石建勇城镇建设
办公室
孙  华
朱华飞
2020年10月1日4月完成方案设计和图纸会审,5月完成财政概算审计,做好项目招标,6月进场施工;已完成招投标,本周进场施工。
3危旧房权益保全工作石建勇城镇建设
办公室
周仲德2020年12月1日根据市级下发文件确定实施方案和重点实施村;市级文件未下发。市级暂未发文
4里仁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高  鹏农业农村
办公室
俞金科2020年12月1日主要做好坝体防渗、启闭设施等施工,计划完成工程量40%。里仁水库已经完成坝体冲抓截渗、涵管埋设、大坝整坡,正在外坡六角块施工,已完成工程量的60%。
5香岩坞—花厅道路大中修工程石建勇城镇建设
办公室
孙  华
朱华飞
2020年10月1日4月完成财政概算审计,5月完成工程招标;正在施工中,进度30%。
6道路安全隐患点整治工程石建勇城镇建设
办公室
徐巧龙全年摸排汇总隐患点,同时根据市道安办交办单,及时整改;市道安办第一轮交办单已经完成,第二轮清单已下发,11处路灯修复已完成,其他7月底前完成。
7农村生活垃圾集中处理升级项目马燕萍社会事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毛华芳2020年9月1日做好中转站地埋式垃圾压缩机采购,落实好污水池扩建施工;压缩机采购已经完成,污水池扩建也已经完成。
8三国道地—外陈道路大中修工程石建勇城镇建设
办公室
孙  华
朱华飞
2020年10月1日4月完成财政概算审计,5月完成工程招标;正在施工中,进度30%。
9街亭社区安置地块污水配套工程石建勇城镇建设
办公室
徐巧龙2020年6月1日4月进行工程招标,6月工程完工。已完成90%。
10暨南小学周边环境提升工程石建勇城镇建设
办公室
孙  华
朱华飞
2020年5月1日对接广电站,5月弱电线路改迁工程完工。已完成。

马燕萍

社会事务
服务综合
办公室
毛华芳2020年11月1日4月份,做好公园设计初稿,与标准堤建设单位(商贸城)做好沟通协调及工程问题对接协调,并做好图纸完善;5月份争取开工,同时做好各部门、施工单位的对接协调;公园目前已经开工,完成了工程总量的15%左右。
11浦阳江排涝站宣家湖分站改造工程高  鹏农业农村
办公室
周  杰2020年12月1日完成电排主副厂房、穿堤箱涵、自排闸分部工程施工,计划完成总工程量的65%;已经完成电排主副厂房、穿堤箱涵、自排闸分部工程施工,完成总工程量的65%;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结转工程
12张庄至董村公路提升工程石建勇城镇建设
办公室
孙  华
朱华飞
2020年9月1日完成项目委托,进场施工;已完成项目委托,诸暨市公路工程公司已现场踏勘,待排定施工计划。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延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