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视频】诸暨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2023-12-26 15: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12月13日,诸暨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昆仑主持,市领导郦小飞、董光辉、高嵩、谢琦、应国伟、陈文进、王玉珠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迪锋、市政协副主席袁岳军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加强学习宣传,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具体工程项目,推进高质量无障碍环境建设,更好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助力残疾人共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会议学习了《浙江省土地储备考古前置管理规定》。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考古前置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正确处理文物保护和土地开发之间的关系,更好统筹文物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好考古工作实施各项前期准备,确保后续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要建立健全跨部门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作,有效落实土地储备考古前置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了《诸暨市农田灌溉发展规划(2021-2035年)》。会议指出,要坚持实战实效,科学规划设计、合理巧妙布局,一体化推进水源、渠道、防洪排涝设施建设,实现灌溉工程经济利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统一。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诸暨市政府质量奖综合评价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推行政府质量奖制度,是激励企业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的重要手段,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举措。要严格评审程序,认真开展资格审查、综合评价、审议公示等工作,确保政府质量奖评出质量、体现权威。要强化引领作用,提高企业参评积极性和竞争力,培育选树质量标杆,鼓励企业向上参评,切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列席公众代表】陈大栋、王正浩、葛伟新、杨铁勇


【视频】诸暨市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点击播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