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视频)诸暨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3-08-14 20:4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系统盘点上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昆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对标比拼,以“实干实效”之功,答好“领跑示范”之卷,为推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诸暨实践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郦小飞、董光辉、朱红伟、高嵩、应国伟、童云英、陈文进、张凯歌参加。

张昆仑强调,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自觉立足大局,凝聚合力,干字当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八八战略”指引上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会议目标任务上来,确保上级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张昆仑强调,要锚定“争当绍兴第一、争创全省一流、争进全国十强”的目标,一以贯之抓发展、一丝不苟强管理、一心一意惠民生,全面抢先机占优势,实现“领跑示范”。要进一步持之以恒大抓项目,立足招商引项目、立足进度推项目、立足长远谋项目,真正让好项目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大抓产业,深入实施“229”计划、用好创新平台、推进全域治理、坚持改革破局,不断提升整体竞争力。要进一步对标比拼扬长避短,找准坐标、自我加压,全面营造争先进位的竞争态势。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节用裕民过“紧日子”,优化完善信息沟通管理,切实提升各项工作质效。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平安是最大的民生”理念,聚焦百姓所需所盼,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张昆仑强调,新目标新任务,对干部能力素质提出新要求。要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保持发展定力,坚持系统思维,积极主动作为,奋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保持改革定力,突出重点、强化攻坚,不断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成果。要进一步保持纪律定力,严守廉洁底线,干干净净做人做事。

会上,相关市领导盘点了上半年工作,并围绕市委全会“六个领跑示范”要求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视频】

点击播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