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27 10:5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岭北镇党委、岭北镇中心学校、荣怀学校、市红十字会:

我委在调研岭北镇留守儿童现状后,提出关爱岭北镇留守儿童项目,并在荣怀集团等部门的协助下,起草了实施方案(草案),还与市教育局、民政局作了沟通,取得了他们的支持。本月上旬,市关工委主任周雪芬等专程赴杭州,向省关工委领导作了专题汇报,取得了省关工委领导对本项目的支持与指导。为进一步统一思想、修正实施方案、研究操作办法,决定召开相关部门分管同志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3月28日上午9点始。

二、会议地点:市委老干部局(东二路37号)三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岭北镇党委、荣怀学校、市红十字会分管领导各一名,及岭北镇中心学校校长(由岭北镇党委通知)。

四、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在研读《诸暨市关爱岭北镇留守儿童项目实施方案(意见稿)》后,按照十九大提出精准扶贫等要求,提出更响亮、具有时代感的项目名称,同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提出项目实施具体修改意见,共同研究探讨。

五、其他:请市红十字会、岭北镇党委、荣怀学校于3月27日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市关工委办公室何建国(电话:87370831,15157522268)。

 

附:《诸暨市关爱岭北镇留守儿童项目实施方案(意见稿)》

    

诸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8年3月26日


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