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赵家镇联合举行“图书馆”之夜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15:09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421日晚上,赵家镇综合文化站晚上灯光明亮,锣鼓响起。原来是赵家镇综合文化站和赵家镇关工委在这里组织关工委志愿者、家长与学生一起开展的图书馆之夜活动。

动内容分为:

一、老小同乐,喜迎祖国生日

二、亲子共读,点亮生活

三、参观了解赵家镇人文历史展厅。

活动首先是老小同乐,有关工委志愿者敲响了新时代前进步伐的锣鼓声,少年儿童的二胡独奏,共同欢乐,迎接伟大祖国七十周年的生日,展望美好的未来!

接着是亲子共读,点亮生活。家长与孩子在图书室里找出自己喜看的书籍,倍伴阅读,有效沟通,达到更好的亲子互动,改变阅读成为孩子的独角戏,也能使孩子在校外有家长促进孩子良好阅读发挥最大的效用。

最后,参观了赵家镇人文历史展厅,了解了赵家镇二遗三千,特色风情小镇的人文历史,观看了大型赵家香榧小镇的宣传视频。进一步了解赵家香榧小镇七十年来的巨大变化,激发大家更好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浓浓的乡情。 


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