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诸暨市关工委组织五老骨干开展重阳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16:0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10月27日上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表达对五老们的关爱之情,凝聚关心下一代事业正能量。诸暨市关工委组织全市基层五老代表一行三十多人,前往大唐街道杨家楼村、陡坞村参观,感受近些年大唐在产业升级及镇域面貌的巨大发展和变化。

市关工委主任周雪芬,市关工委顾问车珊珠、陈国燕、肖安家,市关工委宣讲团、关爱团、科技团、帮扶团团长,23个镇乡街道关工委业务副主任及办公室同志应邀参加。大唐街道关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一行人参观了杨家楼村文体中心、文化礼堂以及杨氏乡贤馆,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位于陡坞村的沉香湖。老同志们感谢市关工委对“五老”同志的关怀关爱。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非常有意义,也为“五老”同志之间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拓宽了视野,增进了感情,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五老”作用,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全市的发展贡献五老的一份力量。

周雪芬主任代表市关工委作了讲话, 她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祝愿全市广大五老同志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健康长寿。她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的五老同志积极服务中心,用各种各样的形式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广大五老心系祖国和人民,团结抗疫,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绘出了一幅齐心协力、抗“疫”必胜的壮美画卷,诠释了五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崇高精神。同时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担当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关工委组织和五老队伍的优势和作用,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广大五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用满腔热情关爱困境儿童、用法治精神教化学生文明行为、用良好家教家风涵养学生道德品行,用忠诚、关爱、创新、奉献的五老精神为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做出了很大贡献。

周雪芬强调今年诸暨市关工委被评为全国关工委先进集体,是和全市五老骨干一直以来的努力的结果。望五老同志们再接再厉,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