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于启用统一市场主体库和统一项目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6 16:4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经研究,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投标统一主体库及绍兴市统一项目库拟定于2023年12月291700正式切换,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易主体的注意事项

1.切换后原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关闭登录页面和主体修改功能,各交易主体统一从绍兴统一主体库登录,请及时完成统一主体库注册登记工作,系统地址:http://oa.ggb.sx.gov.cn/TPBidder-ztk。

2.各交易主体(招标人,招标代理,投标单位)只能使用CA证书登录绍兴统一主体库,进入后选择诸暨市平台进行跳转操作。

3.原CA证书正常在使用的,可继续使用,无需重新办理,未办理CA证书的主体请及时前往办理,办理地址:http://tseal.cn/tcloud/common.xhtml?projId=74

4.系统更新切换期间各交易主体不宜进行招投标相关系统操作,包括但不限于获取招标文件、缴纳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文件等。

二、招标人特别注意事项

1.绍兴统一项目库切换后必须由招标人进行项目注册(诸暨市限额以下项目不受影响),请招标人及时办理CA锁并完成绍兴统一主体库的注册登记工作。

2.统一项目库已实现与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3.0对接,招标人可在统一项目库中查询获取并按要求完善项目信息。

3.项目建立后,招标人登录交易系统明确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代理的,完成代理机构的选择、委托,由委托的代理机构完成后续招投标流程;允许自行组织招标的,由招标人自行完成后续招投标流程。

三、咨询电话

绍兴统一主体库入库技术支持:0575-88307002

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技术支持:0575-80707607

 

 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于启用统一市场主体库和统一项目库的通知.doc

诸暨-统一项目库使用说明.docx

 

 

 

 2023年12月26日

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信息来源: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