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火炬网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诸暨市关工委:传达省关工委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宣讲任务
发布日期:2023-04-03 15:5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3月30日,诸暨市关工委在浬浦中学召开宣讲团工作会议,传达省关工委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宣讲任务。


宣讲团成员们一行先参观了浬浦中学全国级国防教育基地国防教育馆。浬浦中学国防教育馆的学生讲解员们为团员们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宣讲团中的党史国史专家对学生宣讲员的讲解内容及布展内容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随后宣讲团侯纪辉团长总结了2022年宣讲团宣讲成果,依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团的力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老少共迎二十大”——“红船领航成长 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诸暨市总工会“工匠精神进校园”宣讲团:共45场,20643人次

诸暨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37名讲师,220场左右;诸暨市科协科普知识宣讲团:27场次,3100人左右;诸暨市司法局普法宣讲团:101场,线上:3375;线下:近60万;诸暨市思想道德宣讲团(包括家风家教宣讲团):72场,线上线下共有133600多学生参与活动。2023年宣讲团还是要着力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主题,教育孩子们“听党话,跟党走”。


关工委主任周雪芬、宣讲团团长共同为新加入工作团的团员们颁发聘书。

诸暨市关工委主任周雪芬传达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

各位团员还就在新形势如何对青少年开展宣讲进行交流。


信息来源:市关工委
关闭
打印